江湖-野史傳奇
搜尋範圍:不限 ; 關鍵字:全部

本站僅提供創作發表平台,作家上傳任何內容文章皆為本身行為。在此強力呼籲發揮原創精神自行創作與江湖RPG之人事物有相關,切勿隨意抄襲他人之作品。如果有發現任何抄襲或盜用的文章,除了透過遊戲內回報外,站外人士也可以透過站務臉書進行聯繫。當事人保有法律告訴權,請當事人向該抄襲人自行依現實法律進行處理。進行相關法律程序時,本站同時提供相關隱私IP資訊供國家法治單位配合調查。且視情況懲處停止該角色帳號資格。



寒朔一刀不出奇(壹)
  *以下言論不代表本臺立場   *沒有了,請向下吧。   -----------------------------   楔子.   顧子揚,水雲天人,現年二五有餘,表情少,聽說很可愛。      年十四故友亡,.....(更多內容)

<寒朔一刀不出奇>系列
2019/10/14 .... 顧子揚 筆


日常5
《璃憶-龍泉日常時光-5》 在龍泉,我們有一個特別的習慣,那就是學貓,喵喵喵的叫,是我們常常在玩的遊戲,其中還有一個有趣小故事,有關於龍泉最愛拌嘴的兄弟,龍泉大廚【龍破天】跟祖師玄孫【遨遊】啦~ 在龍破天跟遨遊上一次被惡作劇又過了半年,他們似.....(更多內容)

<日常5>系列
2019/10/13 .... 蘇小璃 筆


藍帝十九年十月十一日,將軍城之役
幽暗林徑之內,書生抱琴緩步走入竹屋之內,桌案上放著數本不同的古册,甚至有些墨跡都是新添的,書生一身潔白,將古琴安置在桌上後,清硯、磨墨、鋪紙,動作一氣呵成,絲毫不拖泥帶水,就在這熟悉的動作中,一瞬分神,不小心讓墨濺自己潔白的袍子上。 "心黑,.....(更多內容)

<玄機識兵-史之卷>系列
2019/10/11 .... 白忘璣 筆


如果不曾發生過
故事開始之前: 由於這是用不同的格式進行編寫,建議使用電腦進行閱讀。 ========== 20181012 啦啦啦,我也終於有自己的小世界啦!小夥伴們趕緊過來簽到啦! ——按讚(1) —回覆(3).....(更多內容)

<如果不曾發生過>系列
2019/10/08 .... 太歲 筆


日常4
《璃憶-龍泉日常時光-4》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江湖市集美食日!許多難見到的傳奇美食都會在這天出現讓大家品嚐,還有更刺激有趣的美食品鑑抽獎!! 「來喔來喔~好吃的遨遊烤串喔~有玫瑰鹽的醬燒的喔~」「看看!看看!龍泉大廚的鹽烤山賊大腸是你不能錯過的.....(更多內容)

<日常4>系列
2019/09/30 .... 蘇小璃 筆


日常3
《璃憶-龍泉日常時光-3》 夏日蟬鳴,又是一天平凡悠閒的日子,芒果冰,游泳池正是這個季節最美好的象徵,在炎炎夏日,安靜的午後,舒服的讓人忘記了所有煩惱…額,至少在龍泉不是 「遨遊大胖子,大胖子」一名穿著廚師服的男子大聲說道,他正是龍泉新晉廚師.....(更多內容)

<日常3>系列
2019/09/24 .... 蘇小璃 筆


薇月春風
四月初二酉時,綿綿細雨,天風浩蕩的大廳中有著三人,其中兩人隨意聊天敘舊,似乎是許久未見的老友,剩餘安靜的那白衣少年,則獨自望向正門,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突然間,大廳內一片寂靜,三人同時望向門口,藍衣女子率先突破寂靜。 「看來,人到了。」 .....(更多內容)

<明心>系列
2019/08/26 .... 日月 筆


日常2
《璃憶-龍泉日常時光-1》 陽光普照,萬物復甦,現在正是冬天退去雪白衣裳換上鮮豔的春衣之時,各地都可以看到靄靄白雪中發芽的綠草 高聳山脈圍繞,依稀可見山頂白亮的雪,而在山脈之中傳來陣陣聲響,仔細一聽,有練兵的吶喊聲,有打鐵的敲擊聲,甚至有濃厚.....(更多內容)

<日常2>系列
2019/08/15 .... 蘇小璃 筆


生亦無憂死亦然
「大喜ㄧ流光少爺上榜了,至少也是個同進士出身阿!」天色已經顯得昏暗了,守在吏部外觀看會試結果的家丁們迫不及待的闖回來大喊。 一瞬間,整個莊園似乎都沸騰了。 不管怎麼說,科舉都是一件大事情,值得慶賀。而流光在加緊準備殿試,彷彿與外界的喧鬧全.....(更多內容)

<姑且言之>系列
2019/08/05 .... 柳芯 筆


日常
《璃憶-龍泉日常時光-2》 9月,楓葉紛飛,是一個充滿美食的季節,同時也是我們龍泉小夥伴幹大事的時候! 在龍泉久陽宮大廳裡,一群人聚集在一起談論著秘密計畫,眾人摩拳擦掌,期待著計畫的進行,也期待著當事人的反應 「那我去林氏茶莊拿貨」.....(更多內容)

<日常>系列
2019/07/23 .... 蘇小璃 筆


關於小偷的四字訣
「聽好了,當你運氣不好被人發現的時候,避不過就躲,躲不過就避,真的避不了的時候才打!」 連老師傅滔滔不絕地說,我卻聽不太懂。 「可是師傅,這些詞兒不都同個意思嗎?」 「你這笨徒弟!吃飯都吃到腦裡去了?一團漿糊!」 一棍子冷不防.....(更多內容)

<關於>系列
2019/07/12 .... 五芒星 筆


有緣三生石前聚
夏夜家族學 「老夫當年,是夏夜家的外地行走,負責監管夏夜家的各處產業之外,還負責…降魔。」 老者的聲音揚起,娓娓道來一段十餘年前的往事。 「靈氣在這世界上的效用越來越低落,妖魔鬼怪亦越來越難以成精,但少見的事物,從不代表不存在。」 .....(更多內容)

<姑且言之>系列
2019/07/08 .... 柳芯 筆


士不可以不弘毅
科舉在過往千年以來,向來是寒門學子的晉升管道,沒有之一,但是學習資源分配不均讓世家子弟在科舉上往往佔據著大半名額。 本朝考的是經義,較唐代嚴謹了許多,雖然沒有後世八股文的諸多硬性規範,可以讓考生暢所欲言談論國策,但仍有詞藻華麗等隱性要求。 .....(更多內容)

<姑且言之>系列
2019/07/08 .... 柳芯 筆


那年花開未落
那年的夏天,物燥蟬鳴,天空一片青湛的藍色,萬里,無雲。 因為時節的緣故,櫻花鄔中的櫻花正在盡情的爛漫出今歲最後的風華,一朵朵粉紅的色彩染入了每個遊客的眼底。 而櫻花林中有一大湖,櫻花開落之後,湖上瓣瓣櫻花打轉,湖水飄香,上有一瀑布隨時注入.....(更多內容)

<姑且言之>系列
2019/07/01 .... 柳芯 筆


玉針3
《璃憶-玉針-3》 我看著面前的藥湯和旁邊有著忘憂草大大標記的粉包,「全下…還是下一半呢?璃」在我一旁的是閣中弟子,是爹爹的得意門生【燕紅姐姐】「我不知道…他是我第一個朋友更是第一個不怕我的人」燕紅姐姐嘆了氣「璃,你是在意他的…」 我沉默著點.....(更多內容)

<玉針3>系列
2019/06/28 .... 蘇小璃 筆


玉針2
《璃憶-玉針-2》 時間過去了3天,躺在床榻上的劍青魂幽幽轉醒,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紅紗的床板「嗚…這裡是…哪裡?」他想撐坐起來可是卻發現自己毫無力氣「醒了就別亂動,免得等等傷口又滲血」我從門外拿著剛剛煎好的藥走了進來「墨…璃?」 躺在床上的劍青.....(更多內容)

<玉針2>系列
2019/06/17 .... 蘇小璃 筆


卷一-風流河山
幽暗小徑之內,只見一個燭幽小屋,書生一身潔白,踏入滿是泥濘的沼澤中緩緩步入小屋,只見書生放下隨身之琴,在滿是灰塵的桌案上打開一片空白的古冊,卻在小屋內發現與小屋截然不同氣息的筆、墨、硯,宛如渙新,並用小屋內的筆墨硯在古冊上一筆一筆的寫下... .....(更多內容)

<玄機識兵-兵之卷>系列
2019/06/14 .... 曲槐觴 筆



「紅不讓!」 這是一句專業的術語,通常拿來形容開紅速度不落人後。 如果不斷的練習武學或是說一些奇怪的話,就可以…不斷的變強。 「但是在西域,這紅不讓呢,還有一重意思,語言可是博大精深的!」柳芯一臉專業的說。 「我習慣把他稱為-.....(更多內容)

<鏽劍師>系列
2019/06/10 .... 柳芯 筆


玉針
《璃憶-玉針-1》 在紫竹林中有一座暗紅色的檜木和淡黃色的玉磚砌成的樓閣,樓閣頂樓的房間內有一男一女正在說話,兩人看來十分恩愛,女子正和男子說著一個奇妙卻又值得回憶的過往 11年前…寧靜的紫竹林之中,傳來陣陣人聲,3個彪形大漢正圍著一名年幼身.....(更多內容)

<玉針>系列
2019/06/05 .... 蘇小璃 筆



鳥兒翅膀硬了之後,總是要飛的。如同蝴蝶在破繭而出之後,待硬翅乾燥,便會振翅而飛,在空中揮灑著自己一生中最炫爛的光彩。 「柳葉爹爹再見!要好好照顧自己,等我回來。」柳芯站在臨湘城外大喊,她還年輕,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但是柳葉不需要跟他一起餐風露宿.....(更多內容)

<鏽劍師>系列
2019/05/29 .... 柳芯 筆



「柳芯,您怎麼又晃神了?」 「哎呀,人之初,愛恍神?古人誠不我欺也!」 「柳芯,請不要竄改國文,我當初給你請的私塾先生會哭的」 「我不管啦!我不要喜歡他了!」我開始趴在地上打滾,專業的,如果跟跳水一樣有分數,我給自己一百分,就是這麼.....(更多內容)

<鏽劍師>系列
2019/04/12 .... 柳芯 筆


緣續
(第一斷章) 在月夜下落魂鎮西邊山頭某處的花海,微風吹拂,落下櫻雨。 一個古典美女在櫻樹下微笑地迎接綠眸少年的到來,這位美女一開口便是。 「珠珠!本仙子的酒呢?」 少年…不,夜明君揉著太陽穴拿起準備好的木箱走向古典美女。 .....(更多內容)

<糧上君子>系列
2019/04/05 .... 夜白 筆


楔子
我不喜歡鑄劍的,只是我一直希望我親手鍛造出來的劍,能守護我所希望守護的人,哪怕劍上充滿血腥。 春秋戰國之後,鑄劍技藝的進步推動了時代的浪潮,水鍛等全新的鍛造方式令武器質量上升,鑄劍師獲得更高的地位及榮譽。 而我的父親,柳葉就是一名跟不上時.....(更多內容)

<鏽劍師>系列
2019/04/04 .... 柳芯 筆


英雄不寂寞
 大地蒼涼,秋意肅殺,遠山的日頭漸漸西沉,中午時分還燦如豔陽,傍晚時分只餘昏黃的光彩。   夕陽餘暉穿過大門灑下一地光影。這是一間簡陋的小木屋,除了一張木桌與床以及板凳之外別無他物。木桌上則橫放著一柄連鞘,外表陳舊的長劍,還有一柄無鞘的刀,跟一.....(更多內容)

<英雄不寂寞>系列
2019/03/25 .... 凌雲雁 筆


關於系統娘
「刷機之後到現在已經有段時間,是不是要...」 一位玉肌花貌的女孩身著紫紅色的衣裳,端坐在浮雲之上,樣子逍遙輕鬆。 祂正是系統娘,是集結俠客信仰所誕生的存在。 系統娘撫玩著漂浮在空中的點點光芒,露出了輕柔的笑。那慈祥.....(更多內容)

<關於>系列
2019/03/17 .... 五芒星 筆


炸塵
(第一斷章) 中原市集小酒樓中,夜明君拿起今日的江湖新聞坐堂看報,當然是點字版的。 江湖頭條:驚見!水都情人橋下的宋畫仙(附帶一張由腐都文學社提供的宋罡女裝濕身照的描述)。據目擊證人所述,宋畫仙酒過三巡女裝示人,被自家伴侶從水都苑轟飛至情.....(更多內容)

<糧上君子>系列
2019/02/26 .... 夜白 筆


關於死士
我突然回想起那一天。 「妳真要死?」 「拿人錢財,替人消災。」眼前的女子沒有一絲猶豫或恐懼,只是歪了下頭。這輕微的動作使得我架在她脖子上的刀劃破皮膚,一抹血色從脖子流過。 「況且,你不殺我,我雇你花的錢不就白費了麼?想占我便宜可沒這.....(更多內容)

<關於>系列
2019/02/13 .... 五芒星 筆


五里霧
(第一斷章) 中原江湖市集某處小酒樓中,有一半醉的女俠客不滿地說。 「老闆!你們的價格怎麼又漲了!」 「這位大姐,市面上的糧價又漲了,在下的價格已經很是親民了。」兼任店小二的酒樓老闆無奈的看著據說是逃出夫君家來玩的大小姐如是說。 .....(更多內容)

<糧上君子>系列
2019/02/13 .... 夜白 筆


《涼空萍隱志》【殘篇參】
※※《邁入眼簾,依舊是咖啡漬》※※ 兩匹信使快馬加鞭,奔馳於江湖。 ... ... 咖啡狂魔返回萍蓮鄉,好山好水,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 未料,一朝廷重臣領精銳重軍二萬,追蹤腳步一路至萍蓮。 重裝軍士訓練有素,奉公守法準時下班為主,.....(更多內容)

<《涼空萍隱志》>系列
2019/01/22 .... 涼空 筆


《涼空萍隱志》【殘篇雜記】
※※《咖啡漬》※※ (本志略由萍蓮鄉修行者不具名NPC,於醒神黑茶海洋中所查獲。) 當本志略刊載時,早已受黑茶所潤 文字挪散,篇章零散,人間美味,盡力編冊。 將雜亂無章片段集結於此。 本章雜記或許過於無趣,畢竟本志筆撰者正經八百,不苟言.....(更多內容)

<《涼空萍隱志》>系列
2019/01/22 .... 涼空 筆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