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野史傳奇
搜尋範圍:大標題 ; 關鍵字:⊕井底的說書望

本站僅提供創作發表平台,作家上傳任何內容文章皆為本身行為。在此強力呼籲發揮原創精神自行創作與江湖RPG之人事物有相關,切勿隨意抄襲他人之作品。如果有發現任何抄襲或盜用的文章,除了透過遊戲內回報外,站外人士也可以透過站務臉書進行聯繫。當事人保有法律告訴權,請當事人向該抄襲人自行依現實法律進行處理。進行相關法律程序時,本站同時提供相關隱私IP資訊供國家法治單位配合調查。且視情況懲處停止該角色帳號資格。



⊕尾聲
【怕你看不到先放著,恭喜解鎖隱藏成就】 「山賊小主的故事就說到這裡,時候也不算早了,各位看官...」一連說了三個故事,銘望心想總算能收工了,可惜事與願違,有人打斷了她的結尾。 「等一下!那後來呢?參參跟叁叁他們之後怎麼了?」坐在最前排,手.....(更多內容)

<⊕井底的說書望>系列
2022/12/15 .... 銘望 筆


⊕山賊小主實習中 玉參參
血... 地上都是血。一回到家,這刺眼的暗紅色便撞入參參眼裡。 參參注意著自己的腳步,小心不去踩到滿地的血跡,她仔細的觀察周圍,散落一地的銀票,以及一具...又一具的屍體。 「爹?娘?姐姐?」細聲呼喚著家人,卻無人回答。 參參.....(更多內容)

<⊕井底的說書望>系列
2022/11/11 .... 銘望 筆


⊕詐賭狂山賊公主 玉叁叁
「桌上決勝數字間,叁月叁日不虛傳。若說詐賭需提她,且來將這往事談。」 這是一個,發生在很久以前的故事。 小小的山賊公主,就出生在滿滿山賊的山寨裡。 山賊叔叔搶完錢以後,都很喜歡來看看這位小公主,一群沒娶上老婆的山賊叔叔,都把小公主當.....(更多內容)

<⊕井底的說書望>系列
2022/10/27 .... 銘望 筆


⊕序章 衙門幽魂
「號外號外,驚掉你下巴!花落金風庭幫主擺攤說書賣藝,辛酸畫面正在市集上演!走過路過,大哥大姐弟弟妹妹,鄉親父老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大漠積極雞湯!蛋總牧場鐵蛋!市集土產橘皮烤雞翅!一樣雞三種吃法!望善亭獨家配方!」 「老闆,不管隔壁桌剛.....(更多內容)

<⊕井底的說書望>系列
2022/10/17 .... 銘望 筆


⊕井底的說書望【召】
第一篇,序章 衙門幽魂 在熱鬧的市集中發生過許多逸事,而今日有人來說書。所說的第一個故事,衙門幽魂。是講述衙門探親時所流傳的一個關於獄卒和鑰匙的傳說。 登場人物:銘望、馮雨緣、聿縭、桂燒春、聿瀧、北辰萱、安暖、李櫻 第二篇,詐賭狂山.....(更多內容)

<⊕井底的說書望>系列
2022/10/12 .... 銘望 筆
第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