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野史傳奇
搜尋範圍:大標題 ; 關鍵字:⊕義軍紀

本站僅提供創作發表平台,作家上傳任何內容文章皆為本身行為。在此強力呼籲發揮原創精神自行創作與江湖RPG之人事物有相關,切勿隨意抄襲他人之作品。如果有發現任何抄襲或盜用的文章,除了透過遊戲內回報外,站外人士也可以透過站務臉書進行聯繫。當事人保有法律告訴權,請當事人向該抄襲人自行依現實法律進行處理。進行相關法律程序時,本站同時提供相關隱私IP資訊供國家法治單位配合調查。且視情況懲處停止該角色帳號資格。



⊕末章 滔滔洪流義旗斷
「你說清風出事了?」玄夜錯愕的看向眼眶泛紅的蘊蘀。 「對。」蘊蘀回道。 「到底發生了什麼?」玄夜馬上追問道。 「那天我跟清風在錢家莊休息,隔天一早醒來集合時就發現清風死在房間了。」 「除了清風外還有其他人遇害嗎?」 「沒有,只有清風一個人遇.....(更多內容)

<⊕義軍紀>系列
2023/03/29 .... 孤筆殘毫 筆


⊕第四章 黃沙滾滾襲邊關
衍倧密林外,宇文藏雪和橘的軍隊正熱火朝天的搭拒馬、挖壕溝準備紮營。 「橘,等會我們討論下作戰方案吧。」 「橘?你有聽見我說話嗎?」 「橘?你在聽嗎?」 「哈囉?橘姑娘你聽見沒?」 「腎不好的橘,收到請回答?」 「......橘!」.....(更多內容)

<⊕義軍紀>系列
2023/03/16 .... 孤筆殘毫 筆


⊕第三章 潛龍出淵亂象生
「我回來了。」子清敲了敲門。 「南洋諸葛驢。」門內傳來一道的清冷的男聲。 「西蜀子清亭。」子清應道。 「歡迎回來,阿驢。」「慕容你......算了,懶的反駁了」子清一臉無奈的看著面前的高瘦青年。 「招生進行的怎麼樣?」「還不錯,現在加入的人已.....(更多內容)

<⊕義軍紀>系列
2023/01/06 .... 孤筆殘毫 筆


⊕第二章 血戰衍倧聲名顯
「教主千秋萬載!」「聖主庇祐!」「聖光照耀吾等信眾!」 晚風吹著茂密的森林,林中一群身披褐色衣袍,面上塗抹著各式各樣怪誕的塗鴉的可疑人士們,圍繞著溝火一邊跳著詭異的舞蹈一邊發狂似的喊著不同的口號。 他們狂熱的眼神注視著溝火旁祭壇上的一尊,有著八手.....(更多內容)

<⊕義軍紀>系列
2022/11/23 .... 孤筆殘毫 筆


⊕第一章 日出東方硝煙起
「貪財貪財。」「可惡,再來一把!我就不信還會輸!」「我去!『鱉三』!」 不夜城,江湖唯一的合法賭博場所,街上一間間的賭坊內滿是好賭的人們的呼喝聲,骰子交錯間,大把的黃金流通在一張張的賭桌上。 有人賭得金盈缽滿,也有人輸得連褲子都拿出來典當了還不欲.....(更多內容)

<⊕義軍紀>系列
2022/11/13 .... 孤筆殘毫 筆


⊕序章 風起雲湧義滂沱
「小陶,換班了!」 「怎麼樣,今天有沒有新面孔出現啊?」 「沒呢,曹哥,最近連老面孔都沒幾個。」小陶一臉無奈的說道。 「奶奶的!這麼晦氣,再不來點人咱們這些看城門的都快喝西北風了。」 「唉,就是啊,隔壁劉老頭家的翠花還等著我拿聘金呢,這幫子俠.....(更多內容)

<⊕義軍紀>系列
2022/10/29 .... 孤筆殘毫 筆


⊕義軍紀【召】
序章 風起雲湧義滂沱 市集被敵無涯佔領後官府的毫無作為,引起四位義軍元老決定共創義軍,並宣誓推翻朝廷、救扶蒼生之事。 登場人物: 喵隱、玄夜、韓庶氏、子清 第一章 日出東方硝煙起 義軍於建立之初時,不受江湖俠士支持,轉而向攻滅反派軍隊之.....(更多內容)

<⊕義軍紀>系列
2022/08/19 .... 孤筆殘毫 筆
第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