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野史傳奇
搜尋範圍:大標題 ; 關鍵字:野史對決

本站僅提供創作發表平台,作家上傳任何內容文章皆為本身行為。在此強力呼籲發揮原創精神自行創作與江湖RPG之人事物有相關,切勿隨意抄襲他人之作品。如果有發現任何抄襲或盜用的文章,除了透過遊戲內回報外,站外人士也可以透過站務臉書進行聯繫。當事人保有法律告訴權,請當事人向該抄襲人自行依現實法律進行處理。進行相關法律程序時,本站同時提供相關隱私IP資訊供國家法治單位配合調查。且視情況懲處停止該角色帳號資格。



五芒星 vs. 紀洛瑤
淅淅瀝瀝。 漫天的風雨伴著大風,飄渺又無情地灑在所有不幸在戶外的旅人身上。清冷的雨水緩緩滲進了衣裳,為這冷天更添了一份濕寒,令人不由得直打牙顫。慶幸這裡是酒樓林立的水都,並不乏能遮風擋雨的建築。 談不上是萬頭攢動,但酒樓的生意著實.....(更多內容)

<野史對決>系列
2024/03/02 .... 五芒星 筆


五芒星 vs. 斐
「我要接手不代表你可以休息。」 「拜託嘛——」 男人甩了下綠袍,面對五芒星的懇求以哼氣來敷衍。可在他撇過頭後,仍然微張開一隻眼睛。那只橙眸悄悄觀察對方的反應。 平心而論,苓藥清覺得面前這個低聲下氣的傢伙實在是太煩了。.....(更多內容)

<野史對決>系列
2022/11/02 .... 五芒星 筆


五芒星 vs. 雪寒凜
「我看看啊,這邊地方好像不錯——」 因為近日雲樓近乎沒有什麼需要外出執行的勤務,於是乎五芒星又被樓主放了個五日的長假。 「免得他又扒拉著我們問有沒有什麼事情好做。」坐臥在書桌前批改公文的謙善對鏡頭悄聲說道。 因為.....(更多內容)

<野史對決>系列
2022/05/14 .... 五芒星 筆


雪寒凜VS五芒星
時逢仲夏,爍石流金之際,揮汗如雨的腳伕們,熙熙攘攘的在市集奔波不已。平日總是精力旺盛的俠客們,也因高張的火傘而渾身黏膩,略顯煩悶地等在官府的大門口,恨不得將高懸的驕陽擊墜。 街邊茶鋪的座位上,五芒星面色祥和看著市集活動的人們,不時輕抿手中的.....(更多內容)

<野史對決>系列
2022/05/14 .... 雪寒凜 筆


楌午夷 vs 五芒星
白雪蔓延到山的另一頭,風從衣襟縫隙衝竄入,凜冽刺骨。 「注意點!想讓我們凍死在這嗎?」火堆差點被潮濕的柴壓熄,為首的男人罵了幾聲,幾人挨著火堆,搓動僵硬的雙手。 他們稱得上落魄狼狽,誰能想到這群人是官府的捕快呢。 春節即將到來,為了在團.....(更多內容)

<野史對決>系列
2021/12/01 .... 楌午夷 筆


五芒星 vs 日月(全)
宅外。 夜色朦朧。可殺意卻沖天。 黑影肆虐,大宅被劍光和鮮血佔據。 按理來說,歇斯底里的尖叫很快就會驚動捕快或官府的人過來調查,擊退這些搶掠的凶神惡煞,拯救那些尚未被殺害的受害者們。那些在隱蔽處躲起來,暫時安全的人也是這麼想.....(更多內容)

<野史對決>系列
2021/11/08 .... 五芒星 筆


五芒星 vs 楌午夷
蟬唧唧作響,旱暑。 「唔。」五芒星抹掉頭上的汗珠。 「這到底是什麼鬼天氣,市集之前不是有人擺攤賣雪花冰嗎!人跑哪裡去了!」 「那老闆的製冰機壞了,今天休息。」 「.....媽的。」 市集內,五芒星.....(更多內容)

<野史對決>系列
2021/07/09 .... 五芒星 筆


李稷卿vs五芒星
  warning:要看對決的人應該會非常失望   -----------------------------☆   這是個陰雨綿綿的早晨。   李稷卿愉悅的哼著不知名的曲兒,把籠屜揭了開,蒸汽一下子撲騰到臉上,他深吸一口氣,只有一.....(更多內容)

<野史對決>系列
2020/04/07 .... 李稷卿 筆


五芒星 vs 李稷卿
「老闆,我要兩個餅。」一位穿著黑披風的人站在一家攤販前面,踮起腳尖望向裡頭。 「小夥,我們這兒餡餅有分四種,你是要哪一個?」 老闆娘熟練地分類調好味的餡餅。儘管快要打烊,她的手依舊不敢懈怠,可以說是一種職業病了。 .....(更多內容)

<野史對決>系列
2020/04/07 .... 五芒星 筆


五芒星 vs 劍奇白龍海
「其實那時候也是年少無知,認了那種輕浮的人做爹。」 「你問我歷經江湖做過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被有著黃澄澄頭髮的狂人收養吧?」 「千萬別跟他說哦?如果我被他質問,我可是會拼命矢口否認的。」 「我巴不得跟他切斷關係。」 「我恨他。.....(更多內容)

<野史對決>系列
2020/04/01 .... 五芒星 筆


王狗蛋VS雷一鉤
我是狗蛋。 自從被老大帶進了孤兒院之後,大家都對我很好。 其實我真的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說我是孤兒,畢竟我還有個娘。 所以我都說我是半個孤兒。 儘管如此,但雪哥哥(總是很溫和但很少說話,對我最好)、芳蓮姊姊、曉凡姊姊(我常常被他.....(更多內容)

<野史對決>系列
2020/03/17 .... 王狗蛋 筆


五芒星 vs 龍破天
夜裡,兩抹身影在城上屋簷間飛躍,一來一往地追逐著。 「就跟你說是誤會了!」披著黑色斗篷的身影歎道。「我只是經過那裡,我沒有要入侵潛川院的意思!」 五芒星可真覺得自己倒霉了,本來自己接下的只不過是個替凌樓主傳遞書信的簡單任務,卻因為踏錯了屋.....(更多內容)

<野史對決>系列
2020/02/25 .... 五芒星 筆
第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