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野史傳奇
搜尋範圍:大標題 ; 關鍵字:鈴蘭紀事

本站僅提供創作發表平台,作家上傳任何內容文章皆為本身行為。在此強力呼籲發揮原創精神自行創作與江湖RPG之人事物有相關,切勿隨意抄襲他人之作品。如果有發現任何抄襲或盜用的文章,除了透過遊戲內回報外,站外人士也可以透過站務臉書進行聯繫。當事人保有法律告訴權,請當事人向該抄襲人自行依現實法律進行處理。進行相關法律程序時,本站同時提供相關隱私IP資訊供國家法治單位配合調查。且視情況懲處停止該角色帳號資格。



刻命
「斷情根,方能司掌生死,步上極意之道」 . .. ... 白雪皚皚,漫天飛雪染白了花草樹木,冰封了娟娟小溪,一身白衣的黑髮女子單手持一柄磨損嚴重的鏽蝕鐵劍,佇立於冰封的湖泊之上 女子望著那湖泊靜默不語,只是聆聽著這漫天飛雪與冷冽.....(更多內容)

<鈴蘭紀事>系列
2022/08/06 .... 梁丘鈴蘭 筆


刺客
「我是名刺客,但我從未殺人」 . .. … 人來人往的城鎮鎮裡頭,有著不少的販子於街道的兩旁擺攤叫賣 「來喔、來喔!」 「由多年經驗的老工匠,精心製造的童玩喔,包準驚奇、包準好玩!」 「呦,鮮美多汁的小籠包,客倌來個.....(更多內容)

<鈴蘭紀事>系列
2022/03/14 .... 梁丘鈴蘭 筆


契約
「待天命凋零之刻,便是契約結束之時」 那一夜,雷鳴交加,滂沱大雨傾盆而下,道道雷鳴轟絕於耳,彷彿天正降下雷劫,懲罰著凡間眾生 街道上,一眾家丁正扛著一座轎子急忙向遠處的宅邸趕去 「咻」 一隻飛箭劃破了黑夜一箭射進了轎中 .....(更多內容)

<鈴蘭紀事>系列
2022/02/18 .... 梁丘鈴蘭 筆
第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