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沈家舊事-討論區

初‧沈家舊事-討論區

歡迎到此來發表您對於初‧沈家舊事-該創作之感寫心得或是任何想法與建議.


 
發表:沈蘭熙
主題: 原創聲名
時間:2022/10/29上午 01:35:37


其實這本來是打算在人物誌之後再行發布,但意外發現有人認為這個故事的原創性存疑。

我是真的對有些人的發言感到非常失望與困惑,完全沒有依據也沒有甚麼付出,輕飄飄的一句「似乎、好像、可能」,就可以將別人的認真構思打上一個仿冒的標籤,否定作者在這角色上所奉獻的精力。

在以沈蘭熙這個角色踏入江湖時,我就已經在構思沈蘭熙這個角色的背景故事。誠然,現在小說非常多,我不能篤定母親病逝、上有大哥渣父、特會彈琴的主角只有沈蘭熙一人,但我可以保證,這整個故事脈絡都是由我自己構想,並且一點一滴的添加細節,讓在這個故事裡從渣父沈靖忠到主角沈蘭熙,都真正的活過來。

我不排斥質疑抄襲的聲音,這是維護創作者的權益,但是在你指認之前,請提出你完整、健全的證明,這是對一個創作者最基本的尊重。

畢竟你一句指認,不管真假,都是對該創作者的一次傷害。

P.S 如果你就是想槓我,根本不是真的很在意抄襲的話那就算了OvO大家生活不易,我想你壓力應該很大


[進行回應]
第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刊登留言

刊登前必看

歡迎刊登給予_初‧沈家舊事_意見感想心得或是建議

每次投稿不需需耗告示紙....

江湖正史小說區,站務雜談 採用匿名機制..

江湖正史小說區僅討論分享相關回饋/角色扮演相關討論,其他議題訊息請回報站務處理。

主題


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