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野史傳奇
搜尋範圍:大標題 ; 關鍵字:雨過初晴

本站僅提供創作發表平台,作家上傳任何內容文章皆為本身行為。在此強力呼籲發揮原創精神自行創作與江湖RPG之人事物有相關,切勿隨意抄襲他人之作品。如果有發現任何抄襲或盜用的文章,除了透過遊戲內回報外,站外人士也可以透過站務臉書進行聯繫。當事人保有法律告訴權,請當事人向該抄襲人自行依現實法律進行處理。進行相關法律程序時,本站同時提供相關隱私IP資訊供國家法治單位配合調查。且視情況懲處停止該角色帳號資格。



凝雨(下)
這一日,起的有些晚,身體有些不適便多睡了一會兒。依稀在睡夢之中聽見了兄長要去討伐山賊,外頭的天色有些陰沉,趕緊去接兄長吧。我簡單的梳洗一下,穿上了白色內襯並套上了黑色外袍,將一把油紙傘放在背後掛著,我去找泰然及蒼穹,他們正在客棧樓下坐著品茗。 .....(更多內容)

<雨過初晴>系列
2021/02/12 .... 蘇千雨 筆


凝雨(中)
結拜後過了幾天,我開始漸漸習慣了江湖的生活,也習慣了與兄長一同行動,不過日復一日的生活有些沒有辦法滿足了我,這日與兄長辛勤的討伐山賊完後,我便將這件事情和兄長訴說了一番。 「老哥,你說這江湖是如此之大,我們只待在市集是不是太無趣了一些呢?」 .....(更多內容)

<雨過初晴>系列
2021/02/11 .... 蘇千雨 筆


凝雨(上)
「千雨,你自己在這病房中多注意一些,若有什麼不適要和大夫說,多喝點熱水知道嗎?」 「老哥我知道了,放心這次我決定不會發呆的!」 「這個給你吧」 「這個玉佩是…」 「對啊,就是那個,希望老哥保佑你,為兄先走啦」 「老哥再見.....(更多內容)

<雨過初晴>系列
2021/02/08 .... 蘇千雨 筆
第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