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人物誌

「贊助商連結」




冬瓜
『盛夏時節栽冬瓜,不知春秋。山南旅人遊北海,不分東西。』
冬瓜_粉絲留言區

冬瓜_人物誌討論區

人物介紹
【簡介】
冬瓜,女性,約10歲。
佟家長工撿到的孩子,取了個簡單好記的名字,本想養著做佟家小姐的侍女,卻因太過調皮搗蛋而做罷。雖是女孩,但農忙時也會一併下田裡去幫忙,平時喜歡到處亂跑,很喜歡在田間玩耍。

【特徵】
淺琥珀棕色短髮,額前挑染幾搓藍色,穿著簡單布衣,一般是藍色。
總是掛著狡詐的笑臉,十分調皮的樣子,偶爾會惡作劇。
自稱為瓜瓜,喜歡吃瓜與幫大家取有關於瓜的綽號。

【個性】
個性外向樂觀,活潑開朗,喜歡結交新朋友。
做事認真用心,農活勞累卻不抱怨。
好賭,不服輸,但不太在意錢財等身外之物。

【武器和防具】
瓜藤:從田裡攀折下來的藤條,用來打山賊效果還是很顯著的。咻咻咻~打人超級疼。

「打草蛇」:委託楓閣後,由「妘漠」製作的武器,長約兩公尺,比一般鞭子較短些,比較好揮舞與控制 手柄是偏綠色的木材,刻有瓜果藤蔓的紋路,握把上下是金色的銅製包邊,鞭身由牛皮編成,成黑色有著菱形的紋路,末端是尖銳的鐵頭。

種冬瓜的農人:到底是個十歲的孩子,遇到危險時還是會向家裡的長工們求助,飛快跑回田裡告狀的本事一流。

【前期】
初入江湖就有溫柔善良的前輩與假裝是新人的前輩熱心指導,小小年紀學壞只在一瞬間,賭博喝酒學的那叫一個快速。
喜歡在不夜城開設賭桌邀請大家一同玩樂,靠著每天開桌一至兩次,贏到一百萬元。原先打算與大家玩搶劫派對的遊戲,卻在兩天內將百萬資金輸個精光,活動被迫取消,同時也不再賭博。
接受「崔雨秋」的邀請加入神鞭門,立志成為佔領市集的邪瓜。十分崇拜亦正亦邪的帥氣門主。


最後更新日期: 2023/5/12上午 10:08:38

追隨部屬

任務成就



相關新聞
遭受肖晨無情追殺,走投無路的冬瓜,竟跳下山崖生死未卜?筋脈盡碎?或是因禍得福而撿獲絕世武功?命運將如何呢..?(齊賢)
江湖23年6月15日18時41分55秒



幫會新聞
崔雨秋正式宣布:歡迎冬瓜加入神鞭門幫會!
江湖22年12月9日17時49分46秒
穆子單在幫會中異動了_冬瓜_的地位職稱為:「顺藤摸瓜」青年小農(Lv:200)
江湖22年12月10日6時38分6秒
崔雨秋在幫會中異動了_冬瓜_的地位職稱為:「順藤摸瓜」青年小農(Lv:200)
江湖22年12月11日20時9分30秒
崔雨秋在幫會中異動了_冬瓜_的地位職稱為:「順藤摸瓜」青年小農(Lv:500)
江湖23年2月12日3時13分10秒



行俠仗義
捐款人:冬瓜
宣言:雖然我敗了!但願我此生的力量來幫助現實上更多的人!
功德引導人:肖晨
愛心金額:29
時間:江湖23年6月15日



涉及懸案



闖關成就



終結NPC



角色造型

冬瓜
(畫師:虞淺淺)

冬瓜
(畫師:虞淺淺)

冬瓜
(畫師:楓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