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人物誌

「贊助商連結」




凝若何
「白商一葉引流火,朱明丈木朦煙波。青陽寸草織遙憶,玄英六花惋昔昨。」
凝若何_粉絲留言區

凝若何_人物誌討論區

人物介紹
【簡介】
凝若何,男性,十八歲。自有記憶開始便流連於不夜城的陰暗角落,靠著與生俱來的拳腳能力與敏銳的直覺成為了街頭的孩子王,帶著他們苟活在這龍蛇混雜的地方。後來被散雪閑源的情報組織「冰彩沐曦」的俠客暗中觀察並相中,並帶回散雪閑源培養,至此有了一生的歸屬。

詩號:
「白商一葉引流火,朱明丈木朦煙波。青陽寸草織遙憶,玄英六花惋昔昨。」

【特徵】
喜歡穿著寬鬆的黑、白素色衣袍。一頭烏黑短髮隨意散落,稍微蓋住眼睛與耳朵。常態保持著瞇瞇眼的樣子,臉上經常掛著制式化的微笑。經常會讓說話的對象產生被惡意盯上的錯覺。
武學天賦高,但是卻覺得拳打腳踢不夠帥,於是學藝「雪染霏」,十分尊敬老師,並被作為幫會候選接班人培養。

【個性】
總是稱呼別人前輩,但是卻完全讓人感受不到尊敬的態度,甚至能與前輩們以言語互相傷害。
喜好分明且唯心,所以經常前一秒還歡快談天,下一秒卻發呆沉默了。
能一本正經地說一些無傷大雅的謊言來騙人,並且以此為樂。但最後都會跟受害人澄清解釋,美其名為補充知識,性格頗為惡劣。


【武器和防具】
「陣法圖錄」:用來蒐集並記錄陣法的小本本。

墨鐧「葉羈」:長二尺四寸,隕鐵打造而成,鐧身呈竹節狀,四方具棱,頂端無尖,鐧格呈六瓣雪花形狀。鐧首則是四方攅尖頂的形狀,是為打擊而生的兵器,鐧身的竹節狀、棱角皆會提升打擊時的威力,可謂無堅不摧。由白日青照堂的匠師林一刀打造。

松鼠「若可」:在散雪閑源散步時偶然發現的雪地松鼠孤兒寶寶,便將其養在身邊,並很隨意的將自己名字的人字旁拿掉,取名若可。身形靈活,毛色會隨著季節而變化。

【前期】
在散雪閑源書院中學習百藝,被「雪染霏」吸引而死纏爛打的成為了其門下學生,因此有著不屬於新人的見聞與知識。在老師的指導下創造出【天衍四靈】系列陣法,並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創出了玩鬧性質的詭異陣法。被老師帶著結識了不少前輩,同時也受其影響對少數人反感,十分敵視卓心邪,在卓心邪死後便將目光轉移向了其同夥楊蒼。
曾在水都遇襲,在被爭皇令困住時利用聲東擊西的戰術成功脫險。努力的在這危險的江湖生存下來並試圖幫自己找個學弟。
【近期】
由於除了拳腳之外最喜使用飄逸的劍法,但又不想使用必須見血的鋒利長劍。苦惱地找到了老師的好友林一刀,本欲委託其幫自己打造一把堅固的劍鞘作為鈍器使用。後來在林一刀的推薦下,獲得了一把滿足自己所有需求的武器,墨鐧「葉羈」。
近日喜歡待在人煙稀少的主城研究陣法,相信主動走進來找自己的人才是有緣分且聊得來的對象,最近的惡劣興趣為聆聽並誘導別人說出心中想說卻又難以啟齒的「大實話」。宣稱這是人類釋放生活壓力的不二法門,雖然有更大一部份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惡趣味。
在目前各地都充滿粉紅色泡泡的環境下自稱為「天煞孤星」來免疫各種戀愛相關話題,戲稱「伴侶只會影響自己出鐧的速度」堅持不找伴侶。


最後更新日期: 2023/9/9下午 10:26:18

追隨部屬

任務成就



相關新聞
江湖富豪凝若何,花費60865貨幣,從雪寒凜手中買下向陽土地,正式宣告天下地主權..
江湖23年6月4日20時8分10秒



幫會新聞
蘇千雨正式宣布:歡迎凝若何加入散雪閑源幫會!
江湖23年3月12日0時28分58秒
蘇千雨在幫會中異動了_凝若何_的地位職稱為:流火搖光(Lv:111)
江湖23年3月12日0時59分53秒
蘇千雨在幫會中異動了_凝若何_的地位職稱為:【流火瑤光】(Lv:111)
江湖23年3月12日1時1分45秒
凌玥在幫會中異動了_凝若何_的地位職稱為:【白商流火】(Lv:111)
江湖23年3月12日12時14分21秒
雪染霏在幫會中異動了_凝若何_的地位職稱為:【遙憶寸草】(Lv:999)
江湖23年6月4日22時1分23秒



行俠仗義



涉及懸案



闖關成就
【測試】
蛤?



終結NPC



角色造型

凝若何
(畫師:虞淺淺)

凝若何
(畫師:駱秦希)

凝若何與冬季若可
(畫師:聿瀧)

凝若何與夏季若可
(畫師:聿瀧)

凝若何
(畫師:玉叁叁)

凝若何
(畫師:玉叁叁)

凝若何
(畫師:虞淺淺)

大呵呵
(畫師:和煦)

凝若何
(畫師:茜)

凝若何
(畫師:楓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