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人物誌

「贊助商連結」




和煦
「柔聲和賦,仙桂一舞,飄香天迴盈幾度。 嘗甜盡苦,無懼寒露,煦暖春華共遲暮。」
和煦_粉絲留言區

和煦_人物誌討論區

人物介紹
【簡介】
和煦,女性,年齡十四。

生於不夜城。

父親因為沉迷賭博負債累累,得罪了賭坊老闆而被滅口。母親因此一蹶不振而放養自己,成長過程中目賭母親帶著不同男人回家。所以自懂事起都在家外流連,喜歡跟流浪狗們待在一起。因為在城中看盡了人們為利益瘋狂的一面而盡量避免跟他們接觸。

之後被母親以維持生計為理由賣到一所青樓打工,取名為「和煦」,在姐姐們的喜愛和關照下成長,期間習得不少技術和知識,其中最擅長的項目是扇舞。

打工時從很多人聽說江湖的事蹟,最後青樓結業,對未來感到迷惘的時候,決定到江湖見步行步。

【特徵】
淡黃瞳色,米棕色短髮,左邊綁了一條小辮子。

衣服都是以橘色跟米黃色等等暖色調為主。外套上有桂花刺繡。

身上有淡淡的桂花清香,臉上總是掛著溫暖的笑容。一直隨身攜帶棉花糖,是個妥妥的零食黨。

【個性】
平易近人,親和力強。與關係好的人會主動有身體接觸,討厭不懂得拿捏適當距離又沒有禮貌的人。

行事果斷,是說完就會馬上行動的類型。膽子大,喜歡體驗和探索新事物。

因為成長背景與常人不同,在與年齡不符的早熟心理的反差下,有時候會爆言而令眾人震驚。

【武器】
破破爛爛的菜刀。

【防具】
在青樓打工時得到一位姐姐請人打造的摺扇。由桂木製成,上面繪有桂花,名為「仙桂」。

【生平事蹟】
江湖23年3月14日撰寫專武《和煦秘製烤棉花糖》
江湖23年3月15日加入幫會「神鞭門」
江湖23年4月14日加入幫會「楓閣」

【前期】
剛來時在主城遇見清佛,受到邀請進了「合歡極樂宗」。因為常駐在不夜城賭博,認識了不少新朋友,一賺到錢就會下桌直至花光積蓄。

待了不久後幫會解散,一起賭博的朋友們也逐漸不再出現,所以去了雲遊探索有趣的新事物。

【中期】
雖然在雲遊期間獲得很多新體驗,卻依然向往江湖的快意恩仇而決定再次回去。

回歸後結識了許多新朋友,先是柳湘寧、燕蘭、崔雨秋、冬瓜,後來又認識了凝若何、蘇千雨、虞淺淺、天翢彻等人。

因為名字的寓意以及特長是烤棉花糖的關係,平常被叫的名字有小太陽、大太陽、棉花糖。也有被取過棉花糖宗師的稱號。

尋找落腳地時受崔雨秋跟冬瓜的邀請進了「神鞭門」,之後向崔雨秋應徵「楓閣」的玉印給事中一職。

應徵成為楓閣酒樓江湖分樓的陪酒服務員兼吉祥物,遇見有緣人會主動分享親自釀的桂花酒,希望可以跟客人一起歡樂度過時光。

因為誤傷人而被抓進衙門,雖然錯過了盟主戰但藉此機會加深了與朋友們的感情。主要出沒的地方是水都。

跟天翢彻感情日漸深厚而結為伴侶。


最後更新日期: 2023/5/12上午 10:06:03

追隨部屬
煦陽盟_(逐陽者)

任務成就



相關新聞
震撼!和煦召集了眾多逐陽者,共同組成煦陽盟,成為江湖一股新興勢力!!
江湖24年4月14日18時23分35秒



幫會新聞
清佛正式宣布:歡迎和煦加入合歡極樂宗幫會!
江湖19年11月16日0時53分47秒
流芳在幫會中異動了_和煦_的地位職稱為:萌新新(Lv:10)
江湖19年11月17日1時11分52秒
流塵在幫會中異動了_和煦_的地位職稱為:春風和煦(Lv:100)
江湖19年11月21日10時45分42秒
流塵在幫會中異動了_和煦_的地位職稱為:春風和煦(Lv:2333)
江湖19年11月21日11時19分36秒
流塵正式宣佈:和煦脫離合歡極樂宗幫會!
江湖20年3月9日17時10分6秒
冬瓜正式宣布:歡迎和煦加入神鞭門幫會!
江湖23年3月15日18時44分27秒
穆子單在幫會中異動了_和煦_的地位職稱為:「煦暖風和」小可愛(Lv:500)
江湖23年3月15日18時57分12秒
穆子單在幫會中異動了_和煦_的地位職稱為:「煦暖風和」小朝陽(Lv:500)
江湖23年3月16日10時15分24秒
楓姬正式宣布:歡迎和煦加入楓閣幫會!
江湖23年4月14日18時12分16秒
楓姬在幫會中異動了_和煦_的地位職稱為:跑腿辦事中•(Lv: 999)
江湖23年4月14日18時16分53秒



行俠仗義



涉及懸案



闖關成就



終結NPC



角色造型

小太陽溫柔長髮
(畫師:徐清風)

和煦
(畫師:和煦)

小太陽!
(畫師:銘望)

和煦
(畫師:楓姬)

小太陽òuó
(畫師:虞淺淺)

玉兔和煦
(畫師:茜)

小太陽的桂花糕
(畫師:虞淺淺)

和煦
(畫師:駱秦希)

和煦與哈士奇
(畫師:聿瀧)

桂花舞娘
(畫師:白嫣梨)

和煦 西域舞娘~
(畫師:白嫣梨)

和煦
(畫師:楓姬)

小太陽!
(畫師:虞淺淺)

和煦
(畫師:楓姬)

和煦
(畫師:徐清風)

和煦
(畫師: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