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人物誌

「贊助商連結」




墨小月
「不畏家貧,心繫至親,樂觀規劃光明景;不畏艱辛,誠實有禮,落落大方笑相迎。」
墨小月_粉絲留言區

墨小月_人物誌討論區

人物介紹
墨小月,女孩,今年八歲。生活在小鎮村一帶,家境極為貧困,與年邁重病的奶奶相依為命,平常不是在家照顧奶奶就是到處去拾荒,偶爾也跑跑腿,只為貼補家用。

[外表]
矮小瘦弱的身版配上稻草般的棕色短髮,看得出長年營養不良。時常穿著一身不怕髒的卡其色衣服,腰間掛著一條泛黃的手帕。頭上一頂遮風擋雨的破損斗笠、背上一個滿是補釘的大背包。

[個性]
樂天派,對生活充滿著信心,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不懈,奶奶的病一定會好轉,家裡也會越來越富有。不怕辛苦不怕難,颳風下雨還是到處去拾荒。
雖然是拾荒者,但非常喜愛乾淨,總是把頭髮梳得整整齊齊,衣服也天天清洗,臉更是用手帕擦得乾乾淨淨。
雖然不認字,沒上過學堂,但是從小被奶奶灌輸倫理道德,是個誠實禮貌的孩子。

[喜好與厭惡]
家境貧困使得小月對物質與生活沒有講究,能填飽肚子、睡個好覺就好了,不過曾經在雜貨舖外撿到一顆糖,雖然已經摔碎,但甜甜的滋味仍讓他念念不忘。
討厭被瞧不起,也極度厭惡會說謊與耍小聰明的人。


最後更新日期: 2023/6/14下午 08:00:00

追隨部屬

任務成就



相關新聞
啊....江湖恩怨何時了?? 可憐的墨小月,慘遭赫連月擊殺,身受重傷..逃離現場..(將軍城)
江湖24年1月12日2時50分25秒



幫會新聞



行俠仗義



涉及懸案



闖關成就



終結NPC



角色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