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人物誌

「贊助商連結」




李照雪
皎皎兮如明月照,翩翩兮若雪花吹。胸懷萬里,桃李滿天,好雨知時節。
李照雪_粉絲留言區

李照雪_人物誌討論區

人物介紹
李照雪,女性,25歲,曾是水都苑藍月樓著名頭牌,現為臨湘城郊私塾的教書先生。

【外貌】
長相十分甜美與美豔,論美貌為藍月樓歌妓中的佼佼者,時常有達官顯貴或是外族使者召之。教書後雖藏去過往的風塵之氣,但仍能看出面貌依然不變,時常把學子家人的芳心擄去。

【性格】
早年性格溫柔和善、親切友善,與熟客間皆會有玩笑存在。成為教書先生後言談較為收斂,但談吐間仍然存有點些許過往風塵的記憶,雖然仍溫柔但已不再對風塵客們友善。

將學子們放在第一位,若有他人傷害她的學子皆會不惜代價與之拼鬥。

【喜好及厭惡】
早年喜好花錢如流水的過客,視其為養父般的孝敬。後來遭受人生低潮後,變得喜愛聰明和有勇謀之人;厭惡到處擺著架子、彰顯背後官威的惡棍,對於他們屢次的惡行十分討厭。

若有人制服這些惡棍,李照雪會特別的感謝他,並視他為恩人。

【生平事蹟】
早年出身書香世家,因此學得一手詩書禮樂。在十三歲時家族因觸怒聖顏而被抄家,流落水都苑的藍月樓並成為頭牌。後因藍月樓老闆捲款而讓酒樓倒閉,原有的酒樓被收購,終然心灰意冷獨身來到臨湘城教書。


最後更新日期: 2023/6/16下午 08:00:00

追隨部屬

任務成就



相關新聞
啊....江湖恩怨何時了?? 可憐的李照雪,慘遭若湮擊殺,身受重傷..逃離現場..(莞梵)
江湖23年10月13日2時11分21秒
啊....江湖恩怨何時了?? 可憐的李照雪,慘遭妘漠擊殺,身受重傷..逃離現場..(杳督)
江湖23年10月16日18時54分35秒
啊....江湖恩怨何時了?? 可憐的李照雪,慘遭雨靜擊殺,一命嗚呼哀哉..從此退出江湖武道..(螯邯)
江湖23年11月25日9時30分10秒



幫會新聞



行俠仗義



涉及懸案



闖關成就



終結NPC



角色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