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人物誌

「贊助商連結」




段天成
【懸月寂夜寒,來去不留痕】
段天成_粉絲留言區

段天成_人物誌討論區

人物介紹
權傾天下志難尋,高翔遠引念歸真,多情斷腸催人老,無情逍遙得自在

段天成,男性,現年十八歲。出身洛水段家,家族被滅后機緣巧合之下被雲游的隱士所救,故而自幼便學得一身刀法。現為雨靜之徒,桃鄉客棧203號房客。

特徵:
身高一米八二,身材匀稱,長相俊朗,頭頂斗笠,扎低馬尾,頸戴銅錢項鏈,身穿銀白色長袍,雙手佩棕色護腕束袖,腰間綁黑色腰封,分別懸挂破孽刀與斷淵劍,並繫段氏令牌及一根白色羽毛。

個性:
性格護短且記仇,對身邊之人包容友善,對敵人殺伐果斷。喜好練武,因此經常參與剿匪。處事霸道,好勝心極强,故而頗容易偏激行事。

武器和防具:
破孽刀:山上習武時隱士所贈。通體漆黑,刀身上鑲嵌著暗金色的紋路,刀柄由黑色的牛角製成,刀鞘由青銅鑄成,表面鏤空,刻有破孽斬妖圖。
斷淵劍:僕從鄭展飛的傳家之寶,劍柄為黑色鐵木,鐵環束繫其上,劍身通體幽藍,以精鋼鑄造,鑲墨綠色寶石,璀璨奪目,猶如星羅棋布之繁星。
銅錢項鏈:銅錢為段天成養傷時崔雨秋所贈,錢面上篆刻著清晰的文字,字體線條流暢,錢幣的邊緣平整光滑,后被穿上紅繩,製成項鏈。
白鵝毛:段天成被楊蒼擊傷后馮雨緣前輩所贈,寓意幸運。洁白如雪,柔軟輕盈。绒毛细长而纤细,边缘清晰而流畅。
段氏令牌:段天成的身份證明。令牌的边缘平整光滑,形制规整而流畅,正面刻著一龍飛鳳舞的”段“字,背面刻有江湖地圖。

生平事跡;
江湖23年5月14日:初入江湖
江湖23年5月23日:遭遇蒙面人搶劫
江湖23年5月31日:被楊蒼于不夜城重傷
江湖23年6月3日:被雨靜收爲記名弟子
江湖23年6月4日:加入桃鄉客棧
江湖23年6月18日:正式拜雨靜為師

前期:
自幼學習《止水刀法》,十七歲時因與山中隱士觀念不合而獨自出走江湖。初入江湖時,遭遇蒙面人襲擊,幸得北辰萱相救,雖身財散盡但性命可保。不久後於不夜城賭博再次輸得散盡家財,同日更遭遇楊蒼被擊至重傷。養傷期間痛定思痛,決心戒賭。同時結識了不少友人,包括士緣書、謝承州、常凝、月知、謝黔鯨、容繾、夜神雪蘭等。
傷愈後發奮圖強,立下四年殺楊蒼之誓。常去郊野剿匪練功,因而救下僕從鄭展飛,並獲得《桃詠仙劍·清泉》殘卷。此後修習兩部功法,刀劍並用,在不久後正式拜雨靜為師,并加入桃鄉客棧。

中期:
暫無

晚期:
暫無

影響:
暫無


最後更新日期: 2023/7/19下午 10:42:04

追隨部屬

任務成就



相關新聞
楊蒼重傷了段天成!!(地點:不夜城)
江湖23年5月31日20時24分30秒
段天成已順利逮捕了容繾歸案,押入衙門大牢.....
江湖23年6月3日19時11分40秒
啊....江湖恩怨何時了?? 可憐的解塵夜,慘遭段天成擊殺,身受重傷..逃離現場..(禧城)
江湖23年11月19日0時2分0秒



幫會新聞
楓姬正式宣布:歡迎段天成加入楓閣幫會!
江湖23年5月18日17時12分0秒
楓姬在幫會中異動了_段天成_的地位職稱為:組員(Lv:500)
江湖23年5月24日0時42分35秒
楓姬在幫會中異動了_段天成_的地位職稱為:江湖飄搖中•渾然天成(Lv:500)
江湖23年6月4日16時29分21秒
雨靜正式宣布:歡迎段天成加入桃鄉客棧幫會!
江湖23年6月4日22時21分24秒
雨靜在幫會中異動了_段天成_的地位職稱為:忘憂無痕【刀客】(Lv:100)
江湖23年6月5日2時18分44秒
蘇道之正式宣布:歡迎段天成加入蘇氏山莊幫會!
江湖23年11月19日0時31分18秒
蘇道之在幫會中異動了_段天成_的地位職稱為:蘇家七鐵衛「離日」(Lv:500)
江湖23年11月19日10時45分1秒



行俠仗義



涉及懸案



闖關成就



終結NPC



角色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