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人物誌

「贊助商連結」




賴忒
賴忒_粉絲留言區

賴忒_人物誌討論區

人物介紹
賴忒,24歲男性,茗花水榭成員。


【個性與特徵】

面相普普,不苟言笑。對感到委屈之事,通常不會直接表現出來。
經常在看到有趣的話題時加入討論,因經常替新人解答江湖上的疑問,在新人間有著「科普王」的稱呼。
與好友聊天時會開玩笑,不過有時所說的其實是內心話,只是包裝成玩笑話。


【武器與護具】

武器起源於水捎揩「隨機抽取一個雪寒凜」的梗,在許瑞賭坊的一次抽獎活動中,抽到「5★ 稀有的 雪寒凜」當作武器。不過這人形立牌跟星等稱號僅是趣味而已,實際上不是正規的武器。
無護具。


【前期生平】

人設為許瑞老闆的小助理,經常跟著許瑞共同行動。
除了協助運鏢外,亦一同進行劇本任務,例如江湖20年11月的「亂世絕劍-劍譜」,與許瑞一同入戲進行藥草採集任務。
直到江湖21年7月許瑞神隱,就此卸下小助理的身分,開始自己在江湖中行動。
在正史〈山河雲影一〉〈山河雲影二〉中登場,擔任許瑞的家僕,並受許瑞之託,替接手宅邸的泰然協助打理宅邸。
曾在江湖21年6月應徵「許瑞賭坊」酒樓服務生,原先是要發展酒樓業務,但隨賭坊作為舉辦活動所用,設計情境擔任服務生的計畫無疾而終。


【中期生平】

憑藉著過去與許瑞的關係,迅速與雲樓前輩成為好友,在江湖22年2月加入茗花水榭,在幫會聊天室互動,度過了一個溫馨的二月。
也因如此,仍有不少人會以「老闆」、「小助理」稱呼;不過後續特別是在新人間也逐漸有了「賴桑」、「賴大哥」這樣的稱號。
鮮少長時間上線開光練功,或是參加聊天王,大部分時候以閒聊江湖上的遊戲、時事、活動討論等話題為主。
曾名列江湖22年6月的劇本任務「落魂之詭」完成者之一。

【後期生平】

江湖22年12月6日,以韓櫻和崔雨秋的一段對話為契機,有感於江湖諸多人設為書生的角色,卻無充分的舞台供發揮演出,萌生建造江湖書院的想法。此事一提,意外獲得多人迴響與認可,遂開始著手建立書院架構、撰寫規章,並規劃出任書院首任山長。
但後來有感於古代書院山長多由德高望重的地方學者擔任,自覺德不配位,於與莫停歌的一次吵架後隱居,書院之事也暫時擱置下來。
江湖23年1月30日獲得山賊王,隔一週的2月5日獲得卡王,皆為人生首次。
目前打算擇日轉化成NPC(反派或情緣)。


最後更新日期: 2023/7/22下午 08:09:48

追隨部屬

任務成就



相關新聞
賴忒成功將琴師擒拿,俘虜幽禁至臨湘城_野地..待地主發落處置...!!
江湖22年9月5日22時19分0秒
賴忒已順利逮捕了天霧晴嵐歸案,押入衙門大牢.....
江湖22年12月11日16時7分39秒
賴忒已順利逮捕了歸寧居士歸案,押入衙門大牢.....
江湖22年12月31日2時20分31秒



幫會新聞
林茗正式宣布:歡迎賴忒加入茗花水榭幫會!
江湖22年2月13日12時5分55秒
林茗在幫會中異動了_賴忒_的地位職稱為:都可以(Lv:500)
江湖22年2月13日12時8分17秒



行俠仗義



涉及懸案



闖關成就



終結NPC



角色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