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野史傳奇
搜尋範圍:大標題 ; 關鍵字:關於

本站僅提供創作發表平台,作家上傳任何內容文章皆為本身行為。在此強力呼籲發揮原創精神自行創作與江湖RPG之人事物有相關,切勿隨意抄襲他人之作品。如果有發現任何抄襲或盜用的文章,除了透過遊戲內回報外,站外人士也可以透過站務臉書進行聯繫。當事人保有法律告訴權,請當事人向該抄襲人自行依現實法律進行處理。進行相關法律程序時,本站同時提供相關隱私IP資訊供國家法治單位配合調查。且視情況懲處停止該角色帳號資格。



關於散文
【朋友】 大家總是以「有沒有一起共患難過」來辨別真心的摯交,但那些和你一塊兒幸福的人,也不一定是酒肉朋友。 也許就是缺的一段機緣。 也許就是缺一段時間。 距離總是止在那裡,拉也拉不近。 「他跟大家.....(更多內容)

<關於>系列
2022/07/14 .... 五芒星 筆


關於戲
樂奏陣陣。 她於戲台上騰挪,明暗場隙間漫舞、飛躍,演繹要角之生動,似乎抹平了原先簡陋搭建的舞台,憑空拔地升起一個充滿愛恨情仇的江湖世界。 底下群眾的驚呼與叫好一點也融不進她的耳畔。澄明的眸裡不存在對白或配樂的節奏,而是更為遼闊的什.....(更多內容)

<關於>系列
2022/07/14 .... 五芒星 筆


關於土匪
月黑風高,殺人夜。 「這裡到底是哪裡?」 我一邊用已經擦破的掌心死命拉著推車,一邊氣喘吁吁地端詳手裡殘破的地圖,再三對照,卻依然不確定自己是否走對方向。白天一目了然的小徑,在這月夜裡看來是多麼的蜿蜒崎嶇。 何況那.....(更多內容)

<關於>系列
2022/05/19 .... 五芒星 筆


關於小偷的四字訣
「聽好了,當你運氣不好被人發現的時候,避不過就躲,躲不過就避,真的避不了的時候才打!」 連老師傅滔滔不絕地說,我卻聽不太懂。 「可是師傅,這些詞兒不都同個意思嗎?」 「你這笨徒弟!吃飯都吃到腦裡去了?一團漿糊!」 一棍子冷不防.....(更多內容)

<關於>系列
2019/07/12 .... 五芒星 筆


關於系統娘
「刷機之後到現在已經有段時間,是不是要...」 一位玉肌花貌的女孩身著紫紅色的衣裳,端坐在浮雲之上,樣子逍遙輕鬆。 祂正是系統娘,是集結俠客信仰所誕生的存在。 系統娘撫玩著漂浮在空中的點點光芒,露出了輕柔的笑。那慈祥.....(更多內容)

<關於>系列
2019/03/17 .... 五芒星 筆


關於死士
我突然回想起那一天。 「妳真要死?」 「拿人錢財,替人消災。」眼前的女子沒有一絲猶豫或恐懼,只是歪了下頭。這輕微的動作使得我架在她脖子上的刀劃破皮膚,一抹血色從脖子流過。 「況且,你不殺我,我雇你花的錢不就白費了麼?想占我便宜可沒這.....(更多內容)

<關於>系列
2019/02/13 .... 五芒星 筆


關於富婆
又一個。 我面朝對方比手畫腳的,身上的衣服與飾品也隨著我左搖右擺的動作不斷飄動,努力表達我根本不需要過馬路。 我甚至用我的拐杖輕戳了戳他。 但那名俠客仍然笑瞇瞇地扶著我過到另一頭,然後屁顛屁顛地站在原處等待我給的獎勵。 我嘆了.....(更多內容)

<關於>系列
2018/08/29 .... 五芒星 筆


關於白鶴與血雀
我討厭他。 儘管師父也覺得不應我年紀小而接受比較輕鬆的訓練,但他——也就是我哥哥,依然把我當作小女孩似的,溫柔得我不如何是好。 「妳會吃不消的,練到這裡就好。」 「我才比你小兩歲耶!白衣的!」 脾氣比較拗的我,在十四歲那一年對.....(更多內容)

<關於>系列
2018/08/01 .... 五芒星 筆
第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